2006/10/28 東京:晴時多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果然,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,這似乎對出去玩的我來說是最常發生的事情,
原本計劃要和品蕙逛東京都內的,但是對食物的熱愛戰勝了一切,
就變成了去橫濱一日遊了......︵(=_=)︵
(鎌倉?呿~連去都沒去囉~~呵呵呵~~橫檳?我完全沒查有啥好玩的!幹的好啊)
其實,橫濱我也沒有去過,在連資料都沒查的情況下要去,其實我是怕怕的~
凌晨時才和nana在研究要坐那一種車到橫濱,
但最後,決定和她坐一樣的線,買其一日卷就好了~
我們買的是東急東橫線涉谷<->橫濱,minatomilai線無限上下的一日pass,約¥840
不過,在涉谷車站因為不太確定,所以還請nana跑去問一下站務員,
才確定我們買的是正確的票種~日本的票種太多要買對了才行。

從涉谷到橫濱,我們坐的是急行車,所以約30-40分鍾就到橫濱了,
到橫濱時已經差不多中午了,所以我們先從minatomilai線的minatomilai站下車
去找一家nana老闆推薦的天婦羅定食分店「天國」,
不過因為我手中一直都沒有橫濱的地圖(細部),
所以只能看網站上的大略介紹,再由nana的本能去尋找了~
跟著nana的我和品蕙,基本上根本沒在認路,
只是開開心心地不知死活的在拍照和看風景...
nana則因為要趕演唱會的時間而在前方快速急行,想快點找到那家餐廳~
走走走~大概才走了5分鍾吧!
看到橫濱美術館,很想進去逛逛,但那是“有料”(要錢的)場所,所以就放棄了~
再走走走,nana帶我們進了一間像辦公大樓的大樓中,
一進去~哇~有藥妝店、7-11、咖哩店....穿過一個走道後~
哇~好多人哦!(外面完全看不出來)
一條飲食商店街耶!一堆的餐廳~而且每一家都看起來很讚,
還有一家應該是賣炒冰的店好熱鬧哦!
裡面的店員是一起在唱歌的,而且外面排了超多人的~好想去吃看看哦!
但是,還是專心找我們的「天國」吧!
還好,看了樓層企紹,也順利地找到了~
坐下來,三個快餓死的女人就開始點餐~因為之前有上網看過菜單,
所以很快就點好菜了~
我點的是「秋天的定食」~¥1680
nana點的是「鰻魚丼」~¥1680
品蕙點的是「一般定食」~¥1200
老實說,在之前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吃天婦羅~
但是天國的定食真的很讚~~炸出來的東西都不會很油,
而配上他們的醬料真的是一級棒,
nana點的鰻魚飯真的是讓我們嚇一跳~~~哇~~~~
真的是一隻滿滿的鰻魚耶!果然超值。
但是,我點的唯一一點令我小小的失望是「松茸」
個人覺得那味道和杏飽菇是相同的~
所以~我可能不太再會對松茸產生太大的期待了!

吃飽喝足了,我和lisa陪著nana到kinki kids中的堂本剛演唱會場去購買週邊商品。
雖然在台灣我看過一次kinki kids的演唱會~
(os:真的是蠻讚的)
但是來到日本看到他們的會場真的不得不說棒,
一進會場是個紫色調的大廳,雖說演唱會是下午5點的事,
但不到2點,會場就有蠻多女生了~(除了工作人員外)
旁邊擺了一個我覺得是等身大小的剛的人型,
在紫色的布調中,我不得不說~~還蠻可怕的!
現場,幾乎只有我拿相機猛拍~
不是日本女生不拍哦!
只是,她們全是拿“手機”來拍~
拿相機的非常就看的出來是觀光客了~orz
晃了一圈~可惜週邊不能拍照~
晃去了女廁,哇~~~好乾淨哦!還且超夢幻~~(^0^)
到處都是紫色的紗~~由冷氣口吹出波浪的感覺得~
覺得這一間根本不是廁所,而是堂本剛的後宮吧!
哈哈哈~~~~~真的有漂亮耶!
在nana買完東西後,她就再趕去櫻本町看光一的晚場演唱會~
而我和lisa則正式得自已靠自已啦!
老實說,我真的不曉得橫濱有啥好玩的~
還好有拿到一日券的地圖~參照上面的路線,
和我及lisa的腳程,
我們二個決定要善用一日卷~
先坐車到「馬車道站」再走去「赤煉瓦倉庫」
從馬車道下車後,走到街上後,
其實可以感覺到一種寧靜的氣份,
這邊有種歐式風格的風味,
再伴隨遠處的海鷗聲~~
啊~~~我能感受到大和和紀的「橫濱故事」中卯野與萬里子所身處的所在,那種日式中的歐風~讚啦!
大約從車站走出來十分鍾左右就可以看到人群了,
當天好像是某所高中的學園祭,
有一些怪怪的表演(像街舞、自行車特技...)
而赤煉瓦倉庫如其名,其是就是紅色的倉庫,
它算是很早期日本開放外國人入境的港口倉庫,
現在再重現它的風華,
外觀很有味道,
而裡面則是賣西洋風的商品,
我大概是去日本第三次了,很多可愛的小東西都免疫了,
倒是第一次來的LISA,看到每一個都很可愛,
不過,差別是她比我節制多了~只買了一些要送人的~
不像我,現在出來玩~我只會買我自已的東西了!
像我在這邊,買了一個擺線香的小兔子~
一個約¥300~不算便宜,但很可愛~~^^
難得出國~就買囉~

3點進去逛,大約逛了2個多小時~五點多出來時,
外面的天色都暗了~
夜景很漂亮,特別是倉庫的另一邊其實就是海港了~
而再從另一個方向看則是みなとみらい的QUEEN SQUARE大樓~
和著名的摩天輪~
我努力地想要拍好夜景,無奈技術之差的讓我放棄了~
在準備去下一站的時候,
我和LISA看到有一對情侶在用地上光在拍照~~
疑?還有這招嗎?
因為建築物的外觀都有打橘燈,很難對內拍
我和LISA就興致勃勃地試也起來~
結果~~~~~非常的淒慘~~~~
我還拍出了靈異版的照片~~~真佩服自已亂拍的功力真是強啊!


原本,我們有打算回QUEEN SQUARE陪品蕙逛史努比TOWN,
但是,你們也知道日本人的店都是超早關的,
即使是在百貨公司~一樣7:00就關門囉!




但其實我們的第一站並不是去橫濱站,而我們之後其實也沒從橫濱站下車過,
還蠻懷疑我們來橫濱是去那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co945 的頭像
    mayco945

    梅氏想陪錢仔玩!

    mayco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