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我生病了

應該說,我覺得我心理生病了。

這二天,我很常戴著口罩,卻覺得不能呼吸,背後熟悉緊張感繃在後腦中。

要深呼吸,沒有吸到空氣感,總覺得悶,空氣不流通。

原本想是不是感染了,但是自行做快篩是陰性。

後來想到母親大人在有一年,也是一直覺得心跳很快喘不過氣,怎麼檢查都不出來,後來大姐給他吃自律神經的藥,才平緩下來。

我也向大姐要了那個藥,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,吃下了,再加上大姐幫我按摩確實有感覺恢復吸的到空氣了。 

但是人待在自已房間內,還是覺得不能呼吸,就又跑到大姐房間睡了,或許有人的陪伴,藥效也發揮了,就睡著了。

早上起床,暈炫的感覺很明顯,平衡不是很好,應該是藥影響的。

在想,是否該去看醫生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co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