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6/5(日)
一早被母親大人怪怪的聲調給驚醒,後來斷斷續聽到爭吵,跑下去看,母親大人邊哭邊往外面走去了~

真很想給父親大人一拳,請他順便去看個醫生算了~

因為我鞋也沒穿,整身的睡衣,所以也沒有阻攔母親大人多久就回家去了~

回家後就聽到父親一直問:你媽呢?

我很想回:老婆是你的,讓她生氣的也是你,請自已追回來,不要問我。

但,我知道父親無法理解,所以也沒說啥~

大姐和父親過了一會才追了出去,但我仍無動作,只是帶著想上廁所的小犬出去繞了一圈。

二個同一模子印出來的父女,連思考模式都差不多,但似乎都對母親不太了解。

直到11點多,母親大人打給我說她在中壢,有了消息大姐才安下了心。

直到下午3點多,才讓父親大人知道母親的下落。

母親的行動和我猜的差不多,只是她不夠敢到放下父親大人~這有點可惜

不過他們夫妻之間的事,我很難加以評論,

我只想在母親難過時,可以抱著她,讓她知道我是愛她的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co945 的頭像
    mayco945

    梅氏想陪錢仔玩!

    mayco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