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五月,我才有那麼一點開始想丟履歷的心情了!

但是丟來丟去,一通電話也沒接到!

我的心,開始急了!

這算了是我的毛病,做事一定是過了期限(自定的)才開始急,

急了~心就開始慌了!

這樣真是不好的習慣。

上週,小說店的姐姐才問我:你怎麼不用這二個月去上個什麼課呢?

其實,我真的沒想過耶!

她一說,我才驚覺我浪費了2個月的好時光了!(雖說自已過的也很爽)

唉呀~金牛座的最怕浪費二個字了!

聽的我心又慌了!

 

我親愛的小紅也二個月沒來見我了!

果真是異常纖細的親親好友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co945 的頭像
    mayco945

    梅氏想陪錢仔玩!

    mayco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