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tled2.bmp 

導演:Harald Zwart

編劇:Scott Neustadter & Michael H. Weber & Steve Martin

演員:
Insp. Jacques Clouseau - Steve Martin
Ponton - Jean Reno
Nicole - Emily Mortimer
Vicenzo - Andy Garcia
Pepperidge - Alfred Molina
Kenji - Yuki Matsuzaki
Sonia - Aishwarya Rai
Chief Inspector Dreyfus - John Cleese
Mrs. Berenger - Lily Tomlin
Avellaneda - Jeremy Irons


【劇情簡介】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集大破美鑽【粉紅豹】疑案,獲頒法國榮譽勳章的探長”柯囉唆”又來了。這回面對再次被盜走的美鑽,他組成了一支偵探界史上最強的夢幻團隊,目標是搞翻全球、尋回【粉紅豹】美?。在大破美?【粉紅豹】遭竊疑案,並獲頒法國榮譽勳章後,”柯囉唆”探員即將再度被長官賦予重任。原來在國際犯罪集團通力合作下,粉紅豹美鑽又再度失竊。他之前的功勳讓他得以加入一支偵探界史上最強的夢幻團隊,組員都是世界頂尖的探員。而柯囉唆即將再度大展身手,決心要搞翻全球尋回粉紅豹美鑽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很好笑!
這部真的很好笑!
即使我沒看過第一集,但看了第二集也不會有接不上的感覺。
史帝夫.馬丁真的很厲害,他的把這個探長演的很好笑但不會感覺上是低俗的好笑。
os:這讓我想到可怕的特勤沙龍,那簡直是放在保護級的A片...
而那一口法文腔的英文,也讓人覺得非常有特色啊!
這部片如果不是他來演一定失色許多。

尚.雷諾的角色(龐東)和我猜想的有出入,我以為他演的應該是和柯囉唆角色相反的人物,嚴肅、正直、不通變化的那種,但沒想到他卻是柯囉唆最支持他的後援,哈哈,感覺上就沒有當硬漢時那麼顯眼,變成平凡的中年警察了。
其中有一幕是柯囉唆失意回家,而龐東也被老婆趕出來,龐東在幫柯囉唆洗頭的畫面,感覺上二個中年失意男子一同做這事,還蠻寂寞的耶!但是,也非常好笑,特別是那個泡泡在柯囉唆的頭上,不仔細看很難發現那是泡泡哦!非常有型啊!

再來,有一位引人注目的印度女星-Aishwarya Rai,查了一下,發現她是1994年代表印度出征且奪冠的世界小姐,而已也是讓寶萊塢揚名好萊塢的大片【寶萊塢生死戀】中的女主角耶!從看了貧民百萬富翁之後,發現其實有蠻多印度演員開始出現在好萊塢的片子中,而逐漸有引進印度的片子。之前,我有幸得到「心中的小星星」一片的特映票,但是那天剛好和我社區大學的課同一天,只能飲恨捨票給我同事,他一個大男生,在看完電影之後還特別打電話來給我,告訴我這部片是他近年來看過最好看也感人的片子了,特別是我聽的出來他應該也是有哭吧!這讓我更加想看這部片了!

特別要提一下,某個插花的角色-Avellaneda(os:抱歉,他的名子我不會唸啊)~~他是劇中原本以為是小偷龍捲風的有錢美術掮客,住在羅馬近郊一間像城堡的房子中,而柯囉唆一夥人則是去確認他是不是小偷。(os:這一段真的很好笑,因為柯囉唆自已很無聊地到處亂跑,使得同伴要幫他圓謊。)而飾演這個角色的演員我覺得很眼熟,回來孤狗了一下,發現對他最有印象的是在終極警探3(Die Hard Ⅲ)中玩「SIMON說」的壞人啦!帥哥一名啊!這部片中他穿著白色飄逸的襯衫+長褲+馬靴+騎在馬上,哇靠!真是翻譯小說中的男主角典型啦!有帥到!

神秘的Dream Team中,有包含帥帥的安迪.賈西亞還蠻養眼的,這個有點花花公子(多金+英俊)的角色還蠻適合他的,另外二名則有一名日裔,不曉得是亞洲人給人刻板的印像嗎?就好像亞洲來的就一定要電腦很好或是只能在資訊這方面展長才呢?而且,這位人兄連海報都沒上去啊?明明另一個人兄我也不認識,他卻有上海報~真是不公平。

梅氏不負責評論: 83分
可以讓你很開心的一部片!
又有俊男串場,印度來的美女也非常漂亮,有加分的效果啊!
想要歡笑2個小時,可以來看看這部片哦!

ps..和我一起去的台欣提醒了我,看這部片時真的是有超多人過了開演時間才入座,如果在預告時間入座就算了,還有人是開演了近15分鍾之後才在找位置,更扯的是就杵在我們的位置前面晃來晃去有五分鍾以上,蠻讓人生氣的!提醒自已千萬不要當影響他人的人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co945 的頭像
    mayco945

    梅氏想陪錢仔玩!

    mayco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