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略版的先上,等有時間再上完整版的!
1:長鴻+飛田的會場,根據現場小道消息,是長鴻邀飛田一起辦的,我猜是要省成本吧!
因為漫博的場地費應該不便宜才對。

2:套書的大型看板,看了內容好像都不錯耶!但可惜,我只有買鏡水的~

3:我大約2點多時去的排隊人潮,大約一直都保持2排左右。

4:祝賀花籃(何時才有于小胖的呢?)

5:其實我去排時,就說是"最後一位"了,但是好心的工作人員還是放了不少人排在我後面。

6:噹噹噹~主角出現了~席大~席大~席大~

7:正面二張照;其實很難拍到正面耶!因為席大大部份時間都在努力的簽名,所以都是以第一張圖,這種低頭的姿勢。

第二張圖,是趁她和讀者合拍時,偷拍的~所以裡面那個不是我哦!

8:這張,只是証明我有去排隊哦!請後面的女生幫我拍的!
很可惜,我原本想拍和席大的合照的,但是我只有一本,實在很難要等(我是俗辣)
所以,有偷拍到這張我就開心啦!
哈哈哈



以下是我在現場錄下的影片啦!
拍的不好,請多見諒!

影片一:剛到會場時先拍的一段(隱約聽的到我的聲音)



影片二:輪到我簽了,但是因為只有一本,所以簽的很快,但看到席大的正面。
可惜,因為後面有人,所以很快的就帶過了~殘念啊!
注1:第二個在簽的是德珍老師~可惜我帶的那本封面不是她的,否則就可以請他一起簽!
注2:其實,去年我就簽過德珍了~哈哈~那時還不用排隊耶!直接買了書,就簽了!非常狗運!

以上,就是本屆漫展中,
我覺得來的最值得的一場會面啦!

我是下午才去的,所以不曉得早上的情形是怎樣?
但是,其實有很多人都是3點多去排隊的,就不能排了!
我後面的女生就說:如果不簽名,我根本不會來漫畫展!
我想這是很多來現場簽名的讀者的心聲吧?(除了我~我是來朝聖的)
而且,有太多人是拉一行李箱的書來簽的,
這對作者的負擔應該很大~
照理來說應該要限量才對,一個人限簽幾本,
這樣至少隊伍的行進會快多了!
作者的負擔也少很多~從早上簽到下午,這會要命的!
幸好「席絹」這二字,筆畫也不算多啦!
這算不幸中的大幸嗎?

難得見到喜歡的作者,這真的是很開心的事!
有很多話想告訴她,她的書帶給我很多愉悅和開心的情緒,
不論是漫畫還是小說,我都想說:能遇見你們,真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co945 的頭像
    mayco945

    梅氏想陪錢仔玩!

    mayco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