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:00 PM

跳完了~
同房的3個女生要先去男生房打麻將,我想去泡湯~
但這一間的是裸湯,其實小小的害羞,所以就問嘉玲要不要一起去。
因為我們都不想要在那邊洗澡,所以我就先在房間內洗好後,
再一起去溫泉澡堂。

剛開始很不習慣,畢竟很少看過其它人的裸體,
但是真的脫了之後,其實也就沒那麼在乎了!
更何況,因為我拿掉眼鏡了,一片的霧茫茫就更加的無所謂啦!
(我的心理是不怕人家看,但怕看人家~因為表情會很怪)
澡堂蠻大的,有淋浴的地方和3個池(冰、溫、熱泉)
我試過熱泉,那是連腳都不敢踩下去的地方,
真的佩服佳蓉和alice可以泡的下去。
我就只在一般和冰水池中跑來跑去。
第一次下冰水池時,因為以為和溫水的那一樣有個小枱階,
所以,算是整個人就這樣跌下去了~
沒辦法猶豫要不要整個人下水時,就已經全身都在冰水中了!
真的是非常爽快啊!

泡溫泉真的很舒服,那邊通風也算良好,所以就在冷熱交替之下,
我也泡了20分鍾,精神變的很好。
只可惜,台灣沒有像日本一樣有提供冷水在外頭供泡完溫泉的人喝,
多這點,就感覺很貼心了!

10:00 PM

泡完湯,我就跑去找打麻將的那三位小姐,

她們待在IT男生中比較年輕的那一房中(另一間IT主管房都在抽煙和喝酒)
因為他們是有賭錢的,所以我並不想下場去打,就在旁邊看他們打。
隔壁間是SIMON和TING的賭局,不太想過去。
還有RITA和米雪的不曉得在懲罰誰的大老二牌局(他們玩的都很恐怖)。
這二攤都不是凡人的我可以加入的。
就見那可憐的WILL和WALTER,加人了RITA那一團,
輸的人是要讓宏岳當無尾熊一樣讓他抱住轉3圈,
再不然就是要去親某某人~~
我還是回去看我的星光大道好了。

晚一點因為太無聊了,我和小EVA和還有WILL和WALTER就玩起牌來,
輸的人要去拍在打麻將的人的背,
依難度高低是葉、小卡羅、SIMMY、RICHARD~
前三把我都輸,所以難度低的3個人的背都是我拍的,
幸好最後一把要拍葉的,我贏了(上天保祐)~是小EVA去拍的。
那真是非常可怕啊!
因為葉打牌時是有忌諱的,所以我不太敢去碰~~好險好險。
這樣一玩也玩到了12:30了,我不太想玩了,因為隔天要溯溪,
所以就和小EVA一起回去了。

1:00AM
譯方回來了,等她回來時說,我們走的好~

因為SIMON和RITA他們後來都跑來這一間玩,吵的要死。
連原本在睡的人都被吵起來不能睡了!
只能站在旁邊看一群人在他的棉被上玩牌,真是非常的可憐。

2:00AM IT的無聊男生還跑來問要不要放炮(OS:去那買的啊?)

2:30AM小卡羅醉醺醺的回來..回來倒頭就睡

3:30AM小卡羅跑去廁所吐了第二次
我~放棄要睡著的可能性了。

4:30AM鳥開始叫了

6:00AM我起床了!因為我想去泡第二次的湯,而且我想我再睡也睡不著了!

昨天晚上根本就是眼睛閉著,但感覺神經都是醒的。
非常痛苦的一晚~
泡個澡讓自已清醒一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co945 的頭像
    mayco945

    梅氏想陪錢仔玩!

    mayco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