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和李家的大小姐一起來到日本啦!
來的路上在遇到亂流時,腦中實在是會不自主的亂想啊!
但還好一切順利,
也非常感謝為我們服務的空服小姐,還特別在降落幫我去找我要的撲克牌~
感動啊!
but,還是得說一下,前面實在坐了二個白目的外國人(指金髮碧眼的那種)
鞋子亂脫、只會亂拍照、飛機都在滑行要飛了,才告訴空姐說他手機沒關~
呿~害空姐一等平穩立刻就把他的行李拿下來請他關機!
非常沒禮貌的二個人~~
--
等下了飛機~大小姐的同事來接了我們~就坐電車到了「我孫子」
看到金秀所租的房子,第一覺得東京還真是個寸土寸金的地方啊!
真的還蠻小的,但是裡面真的是五臟具全啊!(一年¥1,000,000)

日本人真是厲害,房子也蓋的很可愛沒錯!
但真的只能一個人住啊!

今天的感想是~~~日本的暖氣真的熱啊!
總覺得在室內實在乾的不像話~
連喝水我都要加冰塊~否則真的很熱啊!=_=

晚餐
到一家賣燒雞和豆腐的店~
燒雞真的好好吃哦!烤的焦焦的~醬也很好吃
豆腐是和炸雞肉混在一起再加上芝麻醬一起吃(涼拌類)
味道也很不錯
只是日本的醬菜~嗯~我真的吃不習慣啊!
感覺味道很怪~
但這一餐3個人就吃了¥5500
嗯~算便宜嗎?
或許啊!但還不錯吃~裝潢也很讚哦!

或許等回來後再來補充一點別的~~ -- 就是這家店哦! 服務的工讀生也很可愛~^^~ 但是~不敢和她一起拍啦!怕被比下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co945 的頭像
    mayco945

    梅氏想陪錢仔玩!

    mayco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