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搬回來沒3個禮拜,我就想搬出去了!

我真的覺得和父親大人對話,是件很辛苦+痛苦的事!

任何一個字詞、語氣、眼神都會被放大、惡劣化倍,

任何一個動作都會讓他暴跳無雷,

他說他不知道該如何和我們相處,

我也很想告訴他,我也不知怎麼和你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?

這就很像家中放了一枚不定時炸彈,何時會炸都不知道?

我不能說我是個孝順的女兒(至少對他而言),但我儘力在做了~

如果避開是唯一的相處之道,那我應該會選擇離開來維持我們之間和平的假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co945 的頭像
    mayco945

    梅氏想陪錢仔玩!

    mayco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