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3/11 14:46 日本宮城9.0 地震

非常可怕的是,在海上的地震引起了十公尺以上的海嘯橫掃內陸十公里以上。

今天是第四天了,很多地方仍無法深入,死傷至少上萬人。

除了海嘯引發的災難外,因地震引起的還有福島核電場爆炸,這個影響更是世界性的。

 

在2月底經過那意外性的意外後,我對於去日本一則以喜,一則以憂。

喜的是不用擔心工作的問題,反正也沒了。

憂的是我什麼都沒調查,其實我的興致就不高了。

但是這是難得的機會,nana人也剛好在日本,而櫻花季也來了~所以在拖拖拉拉中仍是訂了機票(雖說只是候補)~

在3月初,我去了趟行天宮和神明大人有了以下的交流~~

Q:請問這是你期望的事情嗎?(工作)==>YES

Q:你希望我繼續我的路嗎? ==>YES

Q:我可以找我感興趣的工作嗎?==>NO

Q:我仍要走原本的路嗎?==>NO

Q:我什麼都不要找嗎?==>YES

Q:我如果三月底四月初去一趟日本,可以請你保祐我平嗎?==>NO(大驚)

Q:那如果我改去澎湖呢?==>NO

Q:去別的地方呢?==>NO

Q:我需要和我父母講嗎?(工作)==>YES

Q:我可以和我父母去金門嗎?==>YES

之後我問了一堆都是NO的問題~~~

Q:是因為我今天沒帶貢品來所以你生氣了嗎?==>YES

問到此我就沒問了~~因為我想我的問題也很亂。

很妙的是,我從以前出國前就會去行天宮拜拜,通常結果都是笑笑或是同意。

但是這次一口就否定,讓我那猶豫的心實在又多了一份擔心,完全變成6成不想去,4成想去。

到了今天,我知道了或許上天有他們的安排吧?

我和行天宮之間有種很妙的感覺,我說不上來,但是我很喜歡去找他們說話,通常所獲得的解答都不是當下的我可以理解的。

需要時間來証明~

 

這次的日本地震,真的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無情與力量。

但不知能喚醒多少人對於保護我們唯一的住所有所感觸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co945 的頭像
    mayco945

    梅氏想陪錢仔玩!

    mayco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